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疆内新闻
  5. 详情

自治区领导向干部职工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毫不放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日期:2020-10-26
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艳芳赵志芸报道)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鑫分别向新疆各族干部职工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10月20日,李邑飞为自治区省部级离退休干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以及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党员干部作宣讲。李邑飞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坚强的干部队伍,构建严密的基层组织体系,形成管用的群众工作机制。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政治训练和政治素质识别,加大培养培训力度,把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少数民族干部队伍作为重要任务常抓不懈;要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激励各级干部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

李邑飞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用好常态化学习机制,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确保党员干部学习全覆盖;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会议精神,做到深入人心;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毫不放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逐条逐项细化分解重点任务,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

10月24日上午,杨鑫在纪检监察系统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坚持一手抓反分裂斗争、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维护反分裂斗争纪律重要阶段性成果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杨鑫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宣传宣讲,深入调查研究,有效破解制约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加强政治监督,紧紧围绕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新疆落地生根,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不懈奋斗。

自治区领导向干部职工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