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党史文献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巴州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复信十周年专题资料》编撰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4-03-05
来源:巴州党委史志办
【字体:

2月26日,巴州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复信十周年专题资料》编撰工作部署会议,州党委副书记张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党委史志办主任朱峰主持会议。巴州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州委党校、州教育局、新疆科技学院、巴音职业技术学院等编撰指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州委史志办机关干部近20人参加会议。

2014年4月25日、9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尉犁县达西村回信,今年,正值习近平总书记复信十周年。为充分利用这一独特红色资源,持续巩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在复信精神的激励和鼓舞下,更好凝聚起“在南疆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作表率”的强大合力,巴州党委启动了《习近平总书记复信十周年专题资料》编撰工作。

会议上,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给尉犁县达西村全体村民的复信,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精神,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复信十周年专题资料》编撰任务和进度安排,并做业务培训。且末县、尉犁县就做好专题资料工作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