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离退休干部“庆国庆·迎重阳·喜迎二十大”线上诗歌朗诵会

日期:2022-12-07
来源:昆仑网
【字体:


为展现老同志们爱国情怀和迎接二十大的喜悦心情,传承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丰富和活跃老同志文化生活,近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离退休干部开展“庆国庆·迎重阳·喜迎二十大”线上诗歌朗诵会。

此次线上活动老同志们的参与感特别强,活动气氛非常热烈,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老同志都饱含深情、心情激动、认真表演。老干部在线上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朗诵了《祖国颂》《喜迎党的二十大》《关心》《最美的样子》等诗歌作品,有的吟诵了自己创作的《党旗颂》《国庆抒怀》《登高望重阳》等诗词作品。老干部通过线上诗歌朗诵会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热情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尽情抒发着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表达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的坚定决心,展现离退休干部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本色。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前夕,举办“庆国庆·迎重阳·喜迎二十大”线上诗歌朗诵会非常有意义。朗诵会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倍感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既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又增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五次全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员、维护团结稳定的引导员、青少年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自治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离退休干部“庆国庆·迎重阳·喜迎二十大”线上诗歌朗诵会-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