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策勒县委组织部开展国庆、重阳慰问老干部活动

日期:2022-12-07
来源:昆仑网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策勒县委组织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策勒县委组织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根据老干部实际情况,由部领导带队,采取上门走访、电话联系、发送短信、视频连线等方式,对全县离休干部及遗孀部分退休干部分组进行节前走访慰问。慰问中,慰问组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详细了解他们健康、生活、思想状况及困难诉求,转达县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县委组织部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通过微信视频连线的方式向离休后定居在海南的县人大原副主任付洪锡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付洪锡老人身体硬朗、声音洪亮,表示虽然自己离开工作岗位已30多年,但党和政府始终惦记着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

在退休干部买吐热依木·尤努斯家中,慰问组与老人促膝而坐,仔细询问老人家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国庆节和重阳节健康安好、万事如意,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策勒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份份祝福传递真情。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如今新疆越来越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催人奋进的成绩。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关心策勒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策勒县委组织部开展国庆、重阳慰问老干部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