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且末县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为祖国庆生·喜迎二十大”升旗仪式

日期:2022-12-07
来源:昆仑网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崇敬和热爱。10月1日上午,且末县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干部代表在县人民广场参加“为祖国庆生·喜迎二十大”升旗仪式。

上午10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矫健挺拔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阔步,护卫着国旗行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离退休干部代表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祝福。

退休干部代表吐孙·肉孜动情地说,我们的祖国母亲迎来了第73个生日,能在国庆节早上参加升旗仪式为祖国庆生,我感到无比激动。受党培养教育多年,我见证了且末县在改革春风吹拂下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一名老党员,深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将继续发挥好自身特长,持续传承红色基因,当好党和政府的“宣传员”,做好政策的“传播者”,让红色种子生根发芽,遍地开花,积极为且末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赋能助力。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

县委组织部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表示,2022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县委组织部以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通过老干部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活动形式,认真谋划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下一步,将继续通过爱党、爱国、爱疆忠诚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团结凝聚在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意识、党员担当,号召引导鼓励老同志们持续发挥“银发”正能量,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自身优势,讲好中国故事、新疆故事、且末故事,为建设美丽且末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且末县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为祖国庆生·喜迎二十大”升旗仪式-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