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学习园地
  5. 详情

巴州举办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

日期:2021-01-05
来源:昆仑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州老干部工作人员能力和水平,近日,巴州党委老干部局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举办全州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再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自治区老干部工作研讨会精神,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开班仪式上,州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鹏飞结合此次培训重点内容,就进一步抓紧抓好落实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县市委老干部局和州直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觉把老干部工作主责主业摆进“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全局之中,摆进党中央关于“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战略决策的大局之中主动对接、深度融入,推动老干部工作与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新疆工作总目标的大局大势实现同频共振、同步前行。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培训内容与做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精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视野格局、更实的办法举措、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展现老干部工作的新境界、作出老干部工作者的新贡献。

此次培训是巴州党委老干部局继今6月成功举办全州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建设线上培训班后的又一次积极探索,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利用信息化手段更好地服务教育老干部,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县市、州直单位老干部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代表约130余人参加。

巴州举办老干部工作者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