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学习园地
  5. 详情

自治区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培训班

日期:2021-01-26
来源:昆仑网
【字体:

近日,自治区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培训班。机关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老干部工作者参加培训。

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冯全录指出,纪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深理解认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以新思想武装头脑,助力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奉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中当好学习的宣传员、干部的辅导员、群众的领航员,为新时代新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