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举办地委管理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2-11-18
来源:喀什党员先锋号
【字体:

11月16日,由喀什地委组织部联合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喀什地区地委管理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开班。全地区地委管理干部、乡镇党政正职、各县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共157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8天,学员通过手机端或计算机登录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在人大”终身学习平台,自行选择合适时间观看录播课程开展线上培训,实现学习工作“两不误”。培训学习过程可查询、可追溯,线上考试达标后,颁发中国人民大学电子版结业证书。

大家表示,通过“云教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文化润疆、依法治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个知识点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央组织部援疆干部、喀什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喀什市委副书记刘亚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贸易强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这既是极具科学性的规划图和作战图,又是极具号召力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目标奋进,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让人民群众深切享受改革发展稳定带来的红利。

“我将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穿到工作中,深入实施村庄清洁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让人民群众尽享发展成果。”喀什市阿瓦提乡党委书记王波说。

喀什地区举办地委管理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