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奋勇建功新时代——哈密市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2-01
来源:哈密零距离
【字体:

学精神、谈发展、话未来……连日来,哈密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伟大变革中感悟奋进力量,在美好蓝图中憧憬光明前景,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近日,在伊州区城北街道启明新村社区,社区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基层社区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

伊州区城北街道启明新村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沙说:“作为新时代的社区干部,为民服务一直是我秉承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在工作中我将尽己所能,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牢记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买买提·衣沙克是国网新疆哈密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带电作业班班长,他所在班组负责哈密市域222条、6701.98千米高压输电线路带电消缺工作。在他的带领下,班组在带电作业方面不断提升,现阶段班组能开展32项常规类带电作业项目,覆盖全部核心业务。买买提·衣沙克说:“这些年,我看到了新疆电网逐步成为全国750千伏变电站最多,220千伏覆盖区最广,新能源消纳容量最大的省级电网,深刻感受到新疆电网的发展速度。我将带领班组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带头严抓现场安全,高质量完成每项带电作业。”

伊州区丽园街道八一路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八一路社区党委书记张芮晗说:“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贴居民所思所想所盼,给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心坎上,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八一路社区干部尉建星说:“我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精准把握今后工作和生活的标尺、方向,用所学知识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坚定的奋斗足迹。”

奋勇建功新时代——哈密市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