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举办2024年农牧(居)民党员“对党忠诚”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4-02-19
来源:高新区<新市区>委组织部
【字体:

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2024年农牧(居)民党员“对党忠诚”专题培训在高新区(新市区)党委党校举办,各乡镇(街道)的农牧(居)民党员124参加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集中研讨+结业测试”模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为主线,以党性教育为重点,组织农牧(居)民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惠民富民政策等内容,教育引导农牧(居)民党员强化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牢记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训学员二工乡居民党员吴其良说:“通过培训我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牢记党员身份,更加积极主动向邻居们宣传宣讲党的好政策,为和谐小区建设贡献力量。”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举办2024年农牧(居)民党员“对党忠诚”专题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