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新市区):这场直播电商培训课干货满满

日期:2023-03-09
来源: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委组织部
【字体:

组织电商直播培训、提升企业创业技能、扩大居民就业增收。日,高新区(新市区)正扬路街道联合高新区(新市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举办直播电商培训班。

“直播带货是由‘主播’作为连接,将产品推向合适的用户,实现更快、更精准、更节约品牌推广成本的一种新的营销方式。”当天,在高新区(新市区)直播电商创业园,培训讲师为辖区11家单位,52名企业职工、居民进行了电商知识培训。

培训课采用专家授课、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培训讲师以提升电商创业就业人员应用能力为目标、以直播电商《账号与短视频》为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围绕短视频账号养成、短视频变现、直播带货的前期准备等内容进行授课,并指导学员在直播平台上进行实际操作。

此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了解了直播电商的相关理论、政策法规,还通过实践操作、交流探讨、即时反馈,提升了业务能力。“我一直对直播电商非常感兴趣,知道要开展培训班后,第一时间报了名,来学习专业的电商知识,希望通过学习能开启我的创业之路。”学员谢梅芳说。

高新区(新市区):这场直播电商培训课干货满满-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