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轮台县:强基固本画出党群关系“同心圆”

日期:2022-08-09
来源:央广网
【字体:

今年以来,轮台县按照“务实、贴心、服务”的党建理念,坚持抓基层、夯基础,立足及时选齐配强、适时培训提升为重点,加强社区队伍建设,利用精细化服务,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群众需求高度对接、与转型跨越的深度融合。

轮台县城镇社区结合网格化管理,运用不同的工作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区工作,打造精准化、精细化社区服务,保证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党组织作用发挥到关键之处。组建志愿服务队,通过定期走访、挂牌上岗、限时办结、首问负责、快速处置等工作机制,为社区居民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全县166个网格累计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249件,处理矛盾纠纷378件,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与充分肯定。

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范红涛表示,我们党的根基在群众,血脉在群众,力量也在群众,良好的党群关系,是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的基本条件,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建设,以更实的举措服务基层群众,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轮台县:强基固本画出党群关系“同心圆”-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