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克州:干部教育师资队伍专题培训班在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班

日期:2022-08-10
来源:克州党委组织部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师资队伍政治理论素养和教学水平,近日,克州组织30余名党校教师、基层讲解员赴对口援疆省市江苏省进行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地点设在江苏宿迁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用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必学内容,以《如何打造精品课》《解说语言及礼仪规范》《听四师故事 学铁军精神》《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做一名优秀的红色讲解员》为培训重点,综合运用现场观摩、座谈交流、拓展训练、红色体验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既有理论辅导和政策解读也有党性教育和经验分享。

培训班要求,干部教育师资队伍要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作为目标,努力做政治方向的引领者、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实践者、人才成长的服务者、党建工作的推动者,从备好每一份教案、讲好每一堂课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切实扛起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政治责任。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早谋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相关工作,孵化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示范课、精品课。参训学员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克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室教员热依买·阿不力克木说:“这次培训我在精神上‘补了钙’、能力上‘加了油’、知识上‘充了电’,用好培训所学,将干教工作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运用到工作中,大力提升全州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有效性,推动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克州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克州:干部教育师资队伍专题培训班在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