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新疆税务局:讲好新疆故事推进人才入疆建疆

日期:2022-08-15
来源:新疆税务局
【字体:

新疆税务局通过“讲好新疆故事,引才入疆建疆”系列工作,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新疆故事,为税务人才建设美好新疆搭建平台、营造氛围。

围绕自治区《大美新疆》系列宣传片主线,以新疆概况、新疆风貌、展望新疆、新疆招录等为主要内容,采用“1+N”系列宣传片用于进高校宣讲介绍,展示新疆风土人情,展示新疆税务干部的工作生活。选拔20名政治素质好、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年轻干部,组成宣讲队,以西安为中心向东辐射,在西安交通大学等10余所高校开展线上、线下宣讲,展现团结和谐、繁荣富裕、安居乐业的新疆形象,通过宣传一人、影响一家,达到感染一片的目的,吸引高素质税务人才来新疆工作。

通过讲好新疆故事,吸引了众多外省考生报考新疆。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新疆税务系统报考比例大幅提升,特别是南疆地区岗位吸引双一流高校、硕士研究生比例均大幅提升。

新疆税务局:讲好新疆故事推进人才入疆建疆-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