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巴州: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优质资源

日期:2022-11-24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字体:

连日来,巴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校(院)主课主业和教学布局之中,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线上培训、备课试讲等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巴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多次召开视频会,结合自身实际,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通过备课会、试讲会、复盘式评课等,不断拓宽备课思路,优化宣讲提纲内容,努力提高备课宣讲的针对性、时效性、生动性,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巴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谢春生表示,校(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抓住教学这个中心任务,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按照“1+5+N”课程体系,以开展备课、试讲等活动为抓手和切入点,立足于广大党员干部希望听到更多充分解疑释惑、更多厚实学理支撑、更多引发强烈共鸣,全力打造优质系列课程,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作出党校应有贡献。

下一步,巴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将进一步领会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融会贯通,确保讲授准确、全面、深入。集中优势师资,结合校(院)实际,着力打造精品课程,坚持“教研咨学”一体推进,精心打造一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质主打课。充分发挥好校(院)理论宣讲主阵地作用,持续打磨精品课程,以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多样化学习需求,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巴州: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优质资源-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