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昌吉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第一阶段学习培训圆满完成

日期:2022-12-05
来源:博格达视野
【字体:

凝心聚力齐奋进,学思悟践开新篇。昌吉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第一阶段学习培训圆满完成。

1122日至1130日,“昌吉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第一阶段各项学习任务圆满完成,3.4万余名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汇贤学堂”平台参训的干部职工顺利结业。还有1万余名科级及以上干部在1230日前,将继续在新疆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课程。

此次专题培训以“线上学习+线下研讨+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教授学者的理论解析,也有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生态环境部等有关部门代表、委员的实务辅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参训学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学风深入研究思考、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培训举办的正当其时,既是一场“及时雨”,也是一次“满额充电”,让大家的思想得到了淬炼、初心得到了滋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昌吉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班第一阶段学习培训圆满完成-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