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举办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日期:2023-06-07
来源:高新区(新市区)委组织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联合中国人民大学,面向科级干部及部分居民党员、两新组织党员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培训。

培训时间安排在426日至614日,期间每周三、周四下午授课,共815门课程。为有效缓解工学矛盾,保证学习工作两不误,采取线上直播、网络互动、主题研讨、远程指导、专家答疑的方式,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知名院校的15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旨在引导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一场名师荟萃的精神盛宴。

今年以来,高新区(新市区)始终把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广大党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结合岗位实际,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转化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措施办法,努力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跑出“加速度”。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举办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