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喀什地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延安异地教学

日期:2023-08-28
来源:喀什地委组织部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员党性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喀什地委党校组织中青班50名学员和师赴延安开展异地教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引导学员争做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培训立足红色沃土,对接时代要求,从“历史的启示、精神的力量、领袖的智慧、延安的记忆”四个方面,创新安排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互动教学、访谈教学、体验教学等教学模式,在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凤凰山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现场聆听讲解,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先烈创业的艰辛。在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宝塔山,由衷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在梁家河,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的足迹,参观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知青插队时住过的窑洞、带领村民打的水井、建的沼气池、办的铁业社,现场聆听了《习近平的知青生活与他的群众观》专题课程。大家纷纷表示,到延安学习,是一次心灵的震撼,是一次深刻的教育,是一次补钙加油的党性锻炼,对党性修养、党性锻炼的认识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此次异地教学是一次思想升华的教育活动、一次心灵净化的精神洗礼、一次坚强党性的革命熏陶,让大家在追寻红色印记的过程中,锤炼了党性、触动了灵魂、升华了思想。学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持久动力,时刻用延安精神激励自己,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喀什地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延安异地教学-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