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墨玉县:“点线面”多元发力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日期:2023-09-18
来源:墨玉县委组织部
【字体:

今年以来,墨玉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关键少数”、覆盖“绝大多数”,着力打造“党员+”品牌,坚持以点带线、以线促面,不断扩大学习宽度、拓展学习深度、强化学习力度,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以领导干部为“关键点”,突出示范引领学。县委常委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各级党委(党组)召开传达学习会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集中轮训、专题培训、在线学习的重点内容,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10余期,通过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推动领导干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党员干部为“串联线”,突出深入思考学。向基层党组织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用书,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党员提供送学送教服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组织基层党组织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远程)教育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组织开展“党员+”主题培训、知识竞赛、擂台比武等,引导广大党员立足主责主业,以学促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以党员群众为“覆盖面”,突出“党员+”主题学。充分发挥党校培训主阵地作用,集中培训农牧民党员1.5万余人、群众3300余人。利用周一升国旗、农牧民群众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夜校班等,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让广大群众学到深处、学到实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墨玉大街小巷、深入千家万户。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主题知识竞赛400余场次,提升群众参与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心头”。

墨玉县:“点线面”多元发力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