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尉犁县:举办党员(远程)教育“四进”新建站点管理员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10-31
来源:尉犁党建
【字体:

为持续推进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进机关、进学校、进国有企业、进两新组织,10月26日,尉犁县在县委党校举办新建站点管理员业务培训。来自全县各党(工)委站点管理员参加此次培训。

依托新疆党员教育服务管理系统,培训采取“教学辅导+现场实操”方式进行,围绕站点规范化建设、教学资源推送、人像采集签到、现场照片和语音采集、学习情况判定等内容进行讲解,针对学员提出的疑点和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为持续推进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进机关、进学校、进国有企业、进两新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乡村振兴局站点管理员木叶塞尔·尤努斯说:“系统应用和实际操作是我们的弱项,此次培训补齐了我们的短板,提升了站点管理和系统操作水平,帮助我解决了站点日常学习中存在的麦克风无法识别、学习视频非正常截图等问题,收获很大。”

此次培训帮助新建站点管理员对利用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开展党员教育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掌握了新疆党员教育服务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明确了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的责任和工作要求,确保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四进”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拓宽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覆盖面。

尉犁县:举办党员(远程)教育“四进”新建站点管理员业务培训会-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