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筑语言强国梦 促发展谱新篇 ——富蕴县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集中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4-03-21
来源:富蕴县委组织部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村干部掌握和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能力,提升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基层干部队伍,近日,富蕴县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集中培训班在新时代乡村干部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各乡(镇)30名村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个月,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实践锻炼、情景模拟、案例分析、竞赛展示等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乡村治理、集体经济发展等内容开展集中培训。同时,邀请优秀基层干部分享基层治理工作经验做法,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

参训学员塔力哈提·马乃表示:“新时代对基层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紧跟时代步伐,将所学所思所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培训内容消化好,做到先学一步、学精一步,打开谋事思路,攒足干事动力,在助力富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