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疆内新闻
  5. 详情

自治区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

日期:2022-08-10
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8日,自治区召开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下一阶段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推动兴起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热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真抓实干的有力举措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宣传思想战线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契机,按照中宣部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深悟透做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结合起来,通过深化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等多种方式加强学习宣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教育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各类平台加强宣传报道,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舆论氛围;集中优势资源,扎实推动重点文艺作品创作生产,不断满足各族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氛围;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开展文明实践,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大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讲好新时代中国新疆故事,坚决打赢涉疆对外舆论斗争主动仗。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