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这场培训“干货满满”——察布查尔县委组织部“送教下基层”

日期:2023-03-07
来源:察布查尔组工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凝心聚力做好2023年党建各项工作,察布查尔县委组织部采取“集中充电”“送教下乡”“互查互学”等方式,对15个乡镇的基层干部进行培训和实地指导。

220日起,由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牵头,14名科室业务骨干组建3个“送教团”,就“三会一课”、发展党员、“五个好”党支部创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进行专题辅导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答疑解惑,切实增强“送教下基层”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基层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培训结束后,县委组织部对发现的问题逐项督促整改落实,各乡镇对照党务培训内容查不足、寻差距、明方向,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这场培训“干货满满”——察布查尔县委组织部“送教下基层”-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