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昌吉市:举办2023年社区“两委”正职培训班

日期:2023-03-07
来源:昌吉市党建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总体要求,助力“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进一步提高社区基层治理和服务能力。近期,昌吉市举办2023年社区“两委”正职培训班,全市115名社区“两委”正职参加了培训。

按照“务实管用、注重实效”的理念,本次集中培训从社区工作人员短板弱项和重点工作入手,量身定制“点单式”培训课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好”党支部创建、区域化共驻共建、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民法典》、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传经送宝”。通过“零距离”讲授交流、“面对面”会诊答疑,帮助学员补足“精神之钙”、注入“强肌本领”。

在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全体学员及各街道党务干部前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固原巷社区、水磨沟区温泉北社区等城市党建示范点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围绕城市基层治理经验做法和创新举措进行交流,进一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昌吉市:举办2023年社区“两委”正职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