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皮山县:召开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进机关、进学校业务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4-19
来源:皮山党建
【字体:

为持续推进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进企业、进机关(事业单位)、进学校、进两新组织,近日,皮山县召开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进机关、进学校业务工作培训会,对新疆党员教育服务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专题培训,帮助新建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练好“基本功”。

培训采用“教学辅导+现场实操”的方法,对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学用工作中的关键问题进行教学。培训最后,邀请经验丰富的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对新学员“一对一”进行辅导测试,新学员轮流进行站点实操,对于操作中不熟练流程的,老管理员现场补充指导,切实提高了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

皮山县:召开党员(远程)教育站点进机关、进学校业务工作培训会-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