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昌吉州:举办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3-04-23
来源:博格达视野
【字体:

近期,昌吉州举办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经验交流会议,各县市党委组织部、州直各党(工)委及园区党员教育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共46人参加培训。

此次经验交流会针对参加人员特点,开设了党员教育电视片专题辅导、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座谈交流、经验分享等板块,既有现场教学和案例分析,也有工作总结和措施分享,更有经验交流与思想碰撞,在“充电蓄能”中谋划昌吉州2023年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工作。

聚焦昌吉州党员教育电视片和微视频制作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邀请资深媒体编导、摄影、剪辑制作包装等专业教师围绕党员教育电视片选题、策划、拍摄及后期制作等进行专题辅导,从多个角度为学员们梳理了优秀教学资源的制作思路。设置现场答疑、拍摄实操等环节,加深大家对党员教育教学资源的选题思路和摄制技巧的认识和理解,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活动安排了经验交流分享与主题讨论,与会人员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特色亮点和2023年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如何提高选题质量和制作水平等开展专题讨论,进一步帮助全州党员教育工作者解决难题困惑、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工作水平。

昌吉州:举办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经验交流会-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