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洛浦县:举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班

日期:2023-04-20
来源:洛浦县党建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业务能力,近期,洛浦县举办为期5天的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县直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及村(社区)站点的265名管理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授课教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对组织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对新疆党员教育服务系统运用和操作做了详细示范。针对站点集中学习时,党员(远程)教育设备的摄像头调试、课件播放、照片采集等进行实地操作,进一步提高管理员的操作能力,旨在通过培训让站点操作员“会管理、会操作、会组织、会辅导、会一般性故障维护”,切实发挥好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在党员经常性教育中的兜底作用。

洛浦县:举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