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塔城地区:举办2023年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班

日期:2023-04-25
来源:塔城党建
【字体:

近期,塔城地区举办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班,县(市)、地直关党(工)委57名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加油充电”、聚力赋能,推动党员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培训期间,塔城地区党员教育中心相关同志围绕“党员教育制片工作的难点在哪里?”“如何提高制片质量”主题,从“题”“故事”等“关键词”解析了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的要点,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以小见大,既讲理论又传授方法。培训依托塔城地区优质党员教育资源,在党员教育电视片《不忘初心》的实地拍摄点开展了现场教学,组织开展了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赏析。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聚焦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课程设置丰富多样,授课内容生动详实,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增添了工作信心,掌握了方式方法,增强了业务能力。

塔城地区:举办2023年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