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喀什地区:举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班

日期:2023-04-25
来源:喀什党员先锋号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业务水平,近期,喀什地区举办了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党员教育中心站点学用工作负责人,乡镇机关、村(社区)站点管理员共72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设置专题辅导、案例教学、现场观摩、小组讨论等,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围绕站点业务培训,开展新疆党员教育服务管理系统实践操作,提升管理员综合能力素质。

培训依托党性教育基地、“五好站点”开展现场观摩教学,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课程,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全体学员通过小组讨论交流思想、碰撞智慧,有效增强了教学感染力和实效性。培训期间还开展了教学评估、经验交流,全面检验了培训成效。同时对2022年喀什地区优秀“党员教育之星”和喀什地区基层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答题活动获奖者进行表彰,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喀什地区:举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