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县: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4-10
来源:且末组工
【字体:

为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且末县开展纪念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传承英烈遗志,凝聚奋进力量。

开展主题党日,砥砺初心使命。以“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为主题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过政治生日等活动激发离退休干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牢记初心使命,为且末改革发展稳定贡献“银发力量”。

组织参观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参观烈士事迹陈列馆,学习党艰苦奋斗的历史和优良作风,促使离退休干部党员、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组织座谈交流,传承红色血脉。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青少年学生代表在园丁花园开展座谈交流,邀请离退休老干部为广大青少年学生讲述拉齐尼·巴依卡等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组织青少年学生朗诵红色诗歌,颂扬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激励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家国情怀。

且末县: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