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吐鲁番市:举办“土专家 ”“田秀才”葡萄管理技术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日期:2023-04-27
来源:吐鲁番市党员教育中心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服务市委“农业稳市”战略,不断提高农村党员群众增收致富能力,近日,吐鲁番市利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举办“土专家”“田秀才”葡萄管理技术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全市从事葡萄种植的农村党员群众共4万余人参加。

活动采取“主课堂+分课堂”方式邀请懂技术、会管理、有经验、技能高的农村致富能手,围绕“葡萄水肥管理”“如何提高鲜食葡萄商品化率”“葡萄修剪技术”“开埋墩注意事项”等实用技能和技术进行分享交流,引导农民掌握葡萄管理技术,努力做好葡萄田间管理,不断提高鲜食和晾干葡萄的质量和商品化率,进一步增产增收。    

下一步,吐鲁番市将根据农业生产进度和农时需要举办大棚蔬菜种植和牛羊育肥等相关农业技术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吐鲁番市:举办“土专家 ”“田秀才”葡萄管理技术经验分享交流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