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伊犁州:举办党员教育资源建设骨干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7-04
来源:伊犁组工
【字体:

日,伊犁州举办党员教育资源建设骨干专题培训班,对州直各县(市)的100名党员教育工作骨干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基层党员教育资源建设骨干的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本领高强、奋发进取的党员教育资源建设队伍。

在课程设置上,依托自治区党委党校2023年“送教下基层”项目,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如何提高党员教育电视片拍摄制作水平等内容开展培训。在师资配备上,邀请了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相关业务骨干、疆外州内相关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在授课形式上采取专题辅导、实践教学、交流研讨以及“党课开讲啦”“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展示等方式,增强培训实操性,让学员在学习、交流、分享中学到知识。

奎屯市党员教育中心干部王媛媛说:“作为一名党员教育资源建设的工作者,我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把学到的知识、经验和方法带入工作中,创作出党员群众‘喜欢看’‘感受深’‘能共情’的精品力作。”

伊犁州:举办党员教育资源建设骨干专题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