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富蕴县:2023年度农牧民党员“对党忠诚”培训班举办

日期:2023-07-18
来源:富蕴县委组织部
【字体:

富蕴县农牧民党员“对党忠诚”培训班在富蕴县新时代乡村干部人才实训基地举办,60名农牧民党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当前基层党组织工作和农牧民党员需求,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培训课程以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为重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全力补足农牧民党员精神之“钙”;同时,突出农村实用技术、网络直播带货、自然灾害应急管理等课程,帮助农牧民党员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发展后劲。

此次培训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采取“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经验交流”等方式,通过集中授课夯实理论基础、互动交流加深理解,围绕“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展开讨论,让广大农牧民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富蕴县:2023年度农牧民党员“对党忠诚”培训班举办-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