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阿瓦提县:举办2023年党员(远程)教育 站点管理员培训班

日期:2023-07-24
来源:阿瓦提县委组织部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党员远程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近日,阿瓦提县举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专题培训班各乡(镇)分管党员教育工作领导,乡(镇)管理员,各村(社区)党员(远程)教育站点A、B岗管理员27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县党员教育中心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重点围绕“新疆党员教育服务管理系统”使用管理,选树党员教育管理员之星、学用之星,图片拍摄和先进事迹撰写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开展了现场实操和问题解答,为站点管理员队伍“划重点”“讲难点”“解疑点”,传授了满满的“干货”,有效提升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操作水平和业务能力。

巴格托格拉克乡机关党员(远程)教育管理员蔡文叶说:“通过专题培训,我进一步认识到党员(远程)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管理系统的操作能力,找到适应本乡实际情况的好办法、好路子,努力成为一名党员(远程)教育管理的行家里手。”

阿瓦提县:举办2023年党员(远程)教育 站点管理员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