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乌鲁木齐市:开展党员教育电视片“七一”展播 高扬先锋旗帜 传播党的声音

日期:2023-07-31
来源:乌鲁木齐党建网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与乌鲁木齐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榜样的力量”党员教育电视片“七一”展播活动,精选15部党员教育电视片在全市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同步展播,高扬先锋旗帜,传播党的声音。

市委组织部秉持“党员在哪里,党员教育就开展到哪里”的理念,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制作《有困难找警察》《第一次冲刺》《一路花开》等党员教育电视片,全面反映基层一线、国有企业、两新组织、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领域基层党组织和“两优一先”代表、劳动模范、致富带头人等长期扎根基层、立足本职、为民服务的生动故事和典型事迹,立体呈现广大党员在推动首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挺膺担当、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提供生动鲜活的视频教材和学习榜样。

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结合主题党日、送学上门活动,将党员教育电视片转发到党员学习群、居民服务群等微信群,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不断延伸党员教育“触角”,营造学习身边榜样、争当时代先锋的浓厚氛围。

高新区(新市区)迎宾路街道党员马晓敏说:“看了这些身边榜样的事迹,我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虽然所处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我们要向他们好好学习。”

达坂城区第93中教师朱丽丽说:“通过观看展播片《第一次冲刺》,给我们教师提供了学习的标杆,我要向他们看齐,力争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献身于教育事业。”

乌鲁木齐市:开展党员教育电视片“七一”展播 高扬先锋旗帜 传播党的声音-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