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疆内新闻
  5. 详情

天山好物广州街头开“巴扎”

日期:2024-01-19
来源:新疆日报
【字体:

1月19日至22日,一场别具风味的“年货巴扎”在广州市北京路开展。这场以“明月出天山 大潮起珠江”2024疆粤冰雪年货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采用“广东市场+新疆产品”模式,旨在打造一个展示大美新疆的窗口、展销新疆“农文旅”特色产品的平台,加强新疆与对口援疆省市合作交流的力度。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举办多样化、特色化的线上线下活动。线上数字化展现新疆大巴扎文化,不仅开设24小时营业的年货“大巴扎”数字专区,还有“云游新疆”“云游龟兹”“吉卡送礼”“投票有奖”等互动活动,并联动QQ音乐、粤省事、粤商通等平台,展销新疆农特产品。

年货节线下展销区开设广东对口支援地区展销区、新疆特色农产品展销区等,广州市民不仅可以购买库尔勒香梨、伊宁县杏干等,还可以品尝“烤全羊”“烤羊肉串”“烤包子”等美食,观看新疆歌舞表演等。

天山好物广州街头开“巴扎”-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