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附县:开展乡村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日期:2023-07-27
来源:疏附组工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乡村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近期,疏附县委组织部组织155名乡村党务干部在县委党校开展为期3天的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培训主要采取“理论+业务+测试”的方式,由县委组织部和党校业务科室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教育服务管理、“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四个合格”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两新组织党建等内容进行授课,同时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巩固培训效果,在培训最后一天组织参训干部进行理论测试。

本次培训使乡村两级党务干部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和业务流程,培训结束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常态化开展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有本领、业务强、作风好的基层党务干部队伍。

疏附县:开展乡村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