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基层组织建设
  5. 农村
  6. 详情

乌鲁木齐县:选树创业之星 激活农牧民创业潜能

日期:2023-03-10
来源:乌鲁木齐县零距离
【字体:

经过前期评选,乌鲁木齐县选树出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创业项目及优秀个人,更好激活各族农牧民创业潜能,助力创业社区建设。  

近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县首届创业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2023年创业社区建设工作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此次是乌鲁木齐县结合自身资源、业态等功能定位,依据全县围绕文化旅游社区及便民经济社区两类进行布局的特点,为广大就业创业者搭建项目、政策、资金、市场对接桥梁的一次评选活动。  

自活动启动以来,一批优秀的乌鲁木齐县创业典型项目与个人创业模范参与其中。在近半年多的时间里,最终评选出了十个特色美食创业之星奖及十个特色民宿创业之星奖。

据了解,对于优质、特色的产品,活动也将进行线上推广展示;对于优秀项目的企业,将通过启迪全国孵化网络,推广至疆外进行展示及嫁接项目合作需求,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让乌鲁木齐县的企业走出去,让更多疆外企业走进来,建立相互合作,更好激活各族农牧民创业潜能。

乌鲁木齐县:选树创业之星 激活农牧民创业潜能-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