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吉木乃县:举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班

日期:2023-09-21
来源:雪都党建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队伍综合素质,近日,吉木乃县举办了2023年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村(社区)的104名站点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设置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新疆党员教育服务管理平台操作规范等课程,针对站点管理员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中,县党员教育中心业务骨干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政策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法,让站点管理员达到“会管理、会操作、会组织、会辅导、会一般性故障处理”的目标。

“我是党员教育战线上的一名新兵,通过学习和培训增强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可以更好的为党员群众服务了。”吉木乃县乌拉斯特镇齐阔尔加村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梁伟高兴地说。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的业务水平,补足了基层党员教育工作短板,激励基层党员教育工作者在新时代担当作为。

吉木乃县:举办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