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强化党员教育 夯实思想根基

吐鲁番市举办村(社区)普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日期:2023-08-21
来源:吐鲁番市委组织部
【字体:

近期,吐鲁番市举办村(社区)普通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此次培训通过党员远程教育视频培训系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两期举办,对全市村(社区)普通党员进行全覆盖式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在课程设置上,注重基层党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基本理论知识进行专题辅导,重点对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内容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进行解读。在教学方式上,利用党员远程教育视频培训系统,采取“主课堂+分课堂”的形式开展培训,做到全市村(社区)普通党员就近就便接受高质量培训。在师资力量上,邀请市委党校教学经验丰富的师授课,为参训党员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通过精心的课程安排和严格的教学管理,确保党员学习有进步、思想有提高、行动有指南。

通过此次培训让普通党员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思想精髓,为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提供了有力保障。

吐鲁番市鄯善县鄯善镇蝴蝶泉社区党员余广华说:“这次组织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培训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掌握了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受益匪浅。今后,我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在社区积极给群众宣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做出贡献”。

强化党员教育 夯实思想根基-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