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乌鲁木齐市:举办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制作骨干培训班

日期:2024-03-07
来源: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
【字体:

为提升全市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制作水平,近日,乌鲁木齐市举办全市党员教育教学资源制作骨干培训,来自各区(县)及市委直管党(工)委24名党员教育骨干参训。

此次培训采取“实际操作+集中点评”的形式,聚焦乌鲁木齐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精准选调业务骨干、精心安排培训课程、精细设计培训环节,组织学员带题参训、以训促学,融“学”“思”于培训全过程。

培训邀请新疆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相关专家、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资源建设业务骨干,围绕新时代党员教育电视片选题、策划、拍摄及后期制作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同时,针对参训人员在实训环节制作的3部党员教育电视片和今年教学资源重点选题,开展现场集中点评和深入分析,通过热烈讨论、碰撞思想,大家对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的思路理念、技术技巧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潜心打磨选题,精心策划制作,着力打造党员教育精品教材,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供丰富优质、生动鲜活的学习资源,激励全市党员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