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党建动态
  5. 详情

哈巴河县:举办2024年农牧(居)民党员培训班

日期:2024-03-11
来源:哈巴河县委组织部
【字体:

近日,哈巴河县2024年农牧(居)民党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推动农牧(居)民党员教育培训走深走实。此次培训为期7天,县委党校设主课堂,乡(镇)、村(社区)远程站点设分课堂,对1400余名农牧(居)民党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倡导树立婚丧礼俗文明风尚20条、民族团结、法规政策、实用技能等内容,邀请党校、农业农村、卫健、司法等领域业务骨干,通过“专题授课+交流研讨+实景观摩”的方式,为农牧(居)民党员带来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培训体验。

学员张万青说:“这次培让我们利用冬闲时间系统学习党的最新创新理论及各项惠民政策,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观摩,让我受益匪浅。我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充实自己,带动身边的党员和群众共同进步、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