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时政新闻
  4. 疆内新闻
  5. 详情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划拨党费支持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克州阿合奇县抗震救灾

日期:2024-01-26
来源:天山网
【字体:

为支持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体现自治区党委对受灾地区基层党组织和各族党员、群众的关怀,日前,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从代自治区党委管理的党费中分别向乌什县、阿合奇县划拨100万元,用于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号召,受灾地区基层党组织、驻村工作队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积极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全力保障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争做抗震救灾的先锋队、灾区人民的主心骨、受灾群众的贴心人,团结带领受灾群众战胜地震灾害、重建美好家园。各级党委组织部要充分发挥组织动员作用,注意在抗震救灾中考察和识别干部,注意发现、宣传先进典型,为抗震救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强调,这笔党费要及时拨付到基层,做到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因灾导致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补助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阵地和党员教育设施。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划拨党费支持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克州阿合奇县抗震救灾-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