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学习园地
  5. 详情

吉木萨尔县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日期:2023-06-12
来源:昆仑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吉木萨尔县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工作为主要内容,制定印发了知识竞赛题库,参赛老同志结合实际做好赛前学习,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过前期的预赛,共有9支代表队的27名老同志进入决赛,知识竞赛设置了小组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环节,每个代表队团结协作、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勇争第一的精彩表现赢得阵阵掌声,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学习热潮,充分展现了老干部们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优秀品质和老有所学、昂扬向上、争做先锋的时代风采。知识竞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知识竞赛主题鲜明、形式丰富,在离退休干部中营造了互学互比、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为老同志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掌握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供平台,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继续为吉木萨尔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吉木萨尔县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