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组织工作
  4. 党员教育
  5. 远教动态
  6. 详情

昭苏县:举办党员教育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3-03-08
来源:昭苏县委组织部
【字体:

为切实增强全县党员教育工作者能力素质,近期,昭苏县举办党员教育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对县直各部门(单位)、学校、医院和乡镇的97名党员教育工作者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在内容上,以系统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课,围绕《如何做好“三会一课”、发展党员工作》《如何做好党员(远程)教育站点的管理与培训》《如何开展党员教育“四微”学用活动》等党员教育管理业务知识进行学习。在培训方式上,采取专题辅导、实践教学、技能比武等教学方式,将参训学员划分为4个学习小组,通过理论测验、作品评比、交流点评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检验培训效果。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务实管用,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质量。

昭苏县:举办党员教育工作者专题培训班-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