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阿合奇县委组织部举办“颂歌献给党·礼赞二十大”文化展演活动

日期:2022-12-07
来源:昆仑网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国庆、重阳双节到来,近日,阿合奇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赴县史诗“玛纳斯”研究中心,开展“颂歌献给党·礼赞二十大”文化展演活动。

活动中,县委组织部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国庆”“重阳”双节慰问和诚挚的祝福,传达习近平部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报县委关于迎接二十大的安排部署。老干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研究中心,详细了解史诗“玛纳斯”的发展历程,感受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玛纳斯”精神。文化展演在一曲赞美二十大的阿肯弹唱中拉开了帷幕,老干部与县文工团干部共同演出《玛纳斯》史诗片段 、《喜迎二十大》《人民的心愿》《向楷模致敬》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文化展演活动为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进一步激发老同志爱党护党为党的政治情怀,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全县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员、维护稳定团结的引导员,继续为阿合奇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县委组织部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活动,积极为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引导老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上来,围绕全县总体发展思路,积极建言献策、奉献余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阿合奇县委组织部举办“颂歌献给党·礼赞二十大”文化展演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