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自治区司法厅开展国庆、重阳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

日期:2022-12-07
来源:昆仑网
【字体:


在国庆、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自治区司法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通过电话、短信、视频等形式,开展国庆、重阳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干部送去“云祝福”,切实把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送到老干部心坎上。

慰问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思想、健康状况及困难诉求,转达司法厅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通过今年以来司法厅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征求老同志意见建议,耐心讲解当前疫情情况及相关的防疫措施,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适当锻炼,保持身心健康愉悦,号召老同志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教育引导子女、家人,带动周边的老同志、亲友,科学应对疫情、树立必胜信心,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的坚定维护者。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司法事业,为推动新疆司法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桑榆力量。

离退休干部们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厅党委委托老干部处工作人员采取“云祝福”方式对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心中倍感温暖,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形有感有效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充分挥司法部门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要传播中国好声音,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新时代故事、新疆故事,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配合所在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力所能及参与志愿服务,不给组织添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司法厅开展国庆、重阳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