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老干部工作
  4. 工作动态
  5. 详情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银发红心齐聚力·同在‘云端’贺国庆”活动

日期:2022-12-07
来源:昆仑网
【字体: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戴和敬意,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银发红心齐聚力·同在‘云端’贺国庆”主题活动,号召广大离退休干部们同在“云端”为祖国庆生,共享“云”视听盛宴。

离退休干部第八党支部书记、火龙果艺术团团长王安霖发起“庆国庆网上联欢会”活动,厅系统离退休干部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经过演员们的认真排练、录像、编辑及后期精心制作,完美呈现了葫芦丝、电吹管、陶笛、非洲鼓、吉他、二胡演奏和诗歌朗诵等精彩节目。《今天是你的生日》《东方红又红》《小草》《月光下的中国》……一声声沁人心脾的旋律,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诗词,歌颂了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抒发了老干部们对新时代新生活的向往,展现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的赤子之情。

“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写首诗”等线上活动同时举行,老同志们通过分享摄影、诗词、书画作品等多种形式盛赞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对党和祖国复兴昌盛的真挚情感。大家互相点赞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离退休干部精心编排的节目表演、自发组织的祝福活动,凝聚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以及对伟大祖国深深地眷恋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新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五次全会精神,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新时代故事、新疆故事,继续为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银发红心齐聚力·同在‘云端’贺国庆”活动-昆仑网—新疆党建网